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2-12-21 09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了!
谢谢鑫泉邮苑老师欣赏
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2-12-21 09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佳作
谢谢南山兔子老师欣赏
空玄 发表于 2012-12-21 09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噪点过大
谢谢空玄老师指点指点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2-21 09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自奋蹄老师欣赏
邵文力 发表于 2012-12-21 09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
谢谢邵文力老师欣赏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12-21 09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老师很勤奋,学习,不过拍这样的夜景应该用架子,慢门拍就更棒了。
谢谢北美野猫老师指点
邦德 发表于 2012-12-21 09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光影漂亮。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。
谢谢邦德老师欣赏
典石 发表于 2012-12-21 10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噪点严重了,影调把握很好!欣赏!
谢谢典石老师指点
吉祥 发表于 2012-12-21 10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同感。欣赏支持好友大胆尝试!
谢谢吉祥老师指点
河北邯郸 发表于 2012-12-21 1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噪点太大。
谢谢河北邯郸老师指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