噪点过大
欣赏支持好友:victory:
老师很勤奋,学习,不过拍这样的夜景应该用架子,慢门拍就更棒了。
光影漂亮。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。
噪点严重了,影调把握很好!欣赏!
典石 发表于 2012-12-21 10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噪点严重了,影调把握很好!欣赏!
同感。欣赏支持好友大胆尝试!
噪点太大。
瑞雪兆丰年
典石 发表于 2012-12-21 10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噪点严重了,影调把握很好!欣赏!
同感。欣赏支持好友大胆尝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