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月弯刀 发表于 2012-12-22 00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灯光下的雪景失去了本来的色彩。感谢分享!
谢谢老师指点
995170972 发表于 2012-12-22 08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佳作!
谢谢老师欣赏
毒无霜 发表于 2012-12-22 1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欣赏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12-22 14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架子效果一定不一样。
谢谢老师指点欣赏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12-22 20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拍摄。
谢谢老师欣赏
情韵 发表于 2012-12-22 23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欣赏学习了
谢谢老师欣赏
玉米 发表于 2012-12-23 21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欣赏
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12-23 21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没有拍过灯光下的雪景,只是感觉色彩不够正常。
谢谢老师欣赏指点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-12-24 06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
谢谢老师欣赏
高兴 发表于 2012-12-24 13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噪点多 ,没雪景的感觉 .
谢谢老师欣赏指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