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
噪点多 ,没雪景的感觉 .
好拍摄.欣赏:victory:
执迷不悟 发表于 2012-12-24 13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.欣赏
祝老师圣诞节 ,愉快!谢谢欣赏!
起的真早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12-22 20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拍摄。
:handshake谢谢老师欣赏。祝圣诞节快乐!平安夜平安永远!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12-21 09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友非常勤奋,手持拍摄吧,高感拍摄有点噪点了,使用脚架更好,欣赏支持好友,辛苦!
谢谢河南商丘版主指点
蝶心 发表于 2012-12-21 09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噪点太大了
谢谢江苏站版主指点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-12-21 09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沙发欣赏,学习了
谢谢四川南充版主欣赏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12-21 09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灯光下拍雪景,光的效果很好,雪的效果却没有了。支持好友。
谢谢喜欢山的山里人老师指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