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-12-24 06:44:31

漂亮

高兴 发表于 2012-12-24 13:12:08

噪点多 ,没雪景的感觉 .

执迷不悟 发表于 2012-12-24 13:22:19

好拍摄.欣赏:victory:

深清 发表于 2012-12-24 15:13:42

执迷不悟 发表于 2012-12-24 13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.欣赏

祝老师圣诞节 ,愉快!谢谢欣赏!

写字 发表于 2012-12-24 15:18:00

起的真早

深清 发表于 2012-12-24 15:52:45
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12-22 20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好友拍摄。

:handshake谢谢老师欣赏。祝圣诞节快乐!平安夜平安永远!

深清 发表于 2012-12-25 14:37:10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12-21 09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友非常勤奋,手持拍摄吧,高感拍摄有点噪点了,使用脚架更好,欣赏支持好友,辛苦!

谢谢河南商丘版主指点

深清 发表于 2012-12-25 14:38:01

蝶心 发表于 2012-12-21 09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噪点太大了

谢谢江苏站版主指点

深清 发表于 2012-12-25 14:38:33

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2-12-21 09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沙发欣赏,学习了

谢谢四川南充版主欣赏

深清 发表于 2012-12-25 14:39:16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12-21 09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灯光下拍雪景,光的效果很好,雪的效果却没有了。支持好友。

谢谢喜欢山的山里人老师指点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
查看完整版本: 清晨府前雪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