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噪点也是一种尝试,只是雪景的质感在光照下显得不自然。欣赏支持朋友。:handshake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欣赏了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12-21 09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友非常勤奋,手持拍摄吧,高感拍摄有点噪点了,使用脚架更好,欣赏支持好友,辛苦!
赞同水中舟老师评鉴
好友勤奋。欣赏支持楼主精彩佳作。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
好拍摄欣赏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好拍摄,学习欣赏好友佳作。
好拍摄,好制作,欣赏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