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12-21 13:29:31

大噪点也是一种尝试,只是雪景的质感在光照下显得不自然。欣赏支持朋友。:handshake

枫林晚 发表于 2012-12-21 14:29:51
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12-21 14:52:10

欣赏了

tutao013 发表于 2012-12-21 15:00:25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12-21 09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友非常勤奋,手持拍摄吧,高感拍摄有点噪点了,使用脚架更好,欣赏支持好友,辛苦!

赞同水中舟老师评鉴

瑞峰 发表于 2012-12-21 15:00:27

好友勤奋。欣赏支持楼主精彩佳作。

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2-12-21 15:23:19
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2-12-21 15:40:22

好拍摄欣赏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2-12-21 15:49:06

漂亮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2-12-21 16:26:40

好拍摄,学习欣赏好友佳作。

伯牙 发表于 2012-12-21 16:30:55

好拍摄,好制作,欣赏支持。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清晨府前雪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