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表 发表于 2012-12-10 00:18:37

先不说光影如何,单说构图还是不到位,如果把两个主题在分开一点,也就是说机位在往右一点,有条件在找一个制高点,拍摄一个大场景,那样画面会改变一下,拙见!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12-10 08:41:08

华表 发表于 2012-12-10 00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先不说光影如何,单说构图还是不到位,如果把两个主题在分开一点,也就是说机位在往右一点,有条件在找一个 ...

感谢老师指导帮助,发了这组片片,我赚大了,得到老师们诚恳的帮助和指导,真是受益匪浅,在以后的拍摄中会不断努力,谢谢老师,辛苦了。:handshake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12-10 08:45:38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12-9 21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漂亮、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非常感谢老师支持鼓励,我很感动,一个什么都不懂,只是喜欢摄影的人,在这里得到这么多老师们的指导帮助,学到了那么多关于摄影的知识和技巧,受益匪浅。谢谢老师,祝您健康快乐!:handshake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12-10 08:46:10

蝶心 发表于 2012-12-10 00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手持的效果已经很不错了

非常感谢老师支持鼓励,我很感动,一个什么都不懂,只是喜欢摄影的人,在这里得到这么多老师们的指导帮助,学到了那么多关于摄影的知识和技巧,受益匪浅。谢谢老师,祝您健康快乐!

稻草人 发表于 2012-12-10 21:53:38

你在用心感受生活里的点滴,支持,加油!

lbbb1987 发表于 2012-12-11 05:54:16

本帖最后由 lbbb1987 于 2012-12-11 05:55 编辑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12-7 23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关于7P
1,水平线歪了
2,感光度调高一点。就可以适当的缩短快门速度了。可以减少糊的概率。
3,要是有架子的话,光圈再小一点,路灯的星芒就出来了。现在虽然有星芒,但是不清楚。光圈再小点就好了。
不知道说的对不对。我瞎说的。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12-11 09:40:06

lbbb1987 发表于 2012-12-11 05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关于7P
1,水平线歪了
2,感光度调高一点。就可以适当的缩短快门速度了。可以减少糊的概率。


:handshake非常感谢老师细心点拨,您说的风采对,我用心记住了,希望以后多多帮助指导。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12-11 09:41:02

稻草人 发表于 2012-12-10 21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你在用心感受生活里的点滴,支持,加油!

谢谢老师懂我。:handshake

安康龙舟苑 发表于 2013-1-28 19:16:52

精彩拍摄。非常漂亮、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寻道 发表于 2014-11-17 14:17:04

好拍摄 ,学习欣赏老师佳作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
查看完整版本: 美丽的夜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