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12-8 10:56:41

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2-12-8 10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欣赏支持

谢谢老师临帖赏评,此组片片主要是想赚取老师们的指导经验,为我的拍摄夜景之路打好路基,望老师多多给予指导。:handshake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12-8 11:01:50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12-7 23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,敬请老师指导点评,谢谢各位老师。

构图漂亮。多数片子虚了,拍夜景还是要上架子为好。个见,供参考!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12-8 11:39:19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12-8 11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漂亮。多数片子虚了,拍夜景还是要上架子为好。个见,供参考!

谢谢老师,我会努力的,祝您周末快乐!:handshake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12-8 11:51:54

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2-12-8 10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手持拍的片片能拍到这样,感觉确实不错!欣赏学习!

非常感谢老师理解,此组片片主要是想赚取老师们的指导经验,为我的拍摄夜景之路打好路基,通过学习老师的指导意见,知道了夜景关键要稳,要有速度的限制,慢门小光圈,上三脚架。只是没有脚架,有的景是偶尔碰上,也只有手持碰拍摄了。:handshake

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2-12-8 12:29:48

本帖最后由 老眼不花 于 2012-12-8 12:52 编辑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12-8 11:51 http://www.ctpn.cn/bbs/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感谢老师理解,此组片片主要是想赚取老师们的指导经验,为我的拍摄夜景之路打好路基,通过学习老师的 ...

听老师讲,拍夜景的最好时间段,是在掌灯时分,那个时候还有天空的好背景。冒昧传一幅示例:
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12-8 13:26:55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12-8 11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老师,我会努力的,祝您周末快乐!

不客气!:handshake

图腾文化 发表于 2012-12-8 13:44:18

欣赏好片,出差在外,回复来迟,见谅!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12-8 14:16:31

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2-12-8 12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听老师讲,拍夜景的最好时间段,是在掌灯时分,那个时候还有天空的好背景。冒昧传一幅示例:

漂亮,谢谢老师。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12-8 14:19:07

图腾文化 发表于 2012-12-8 13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片,出差在外,回复来迟,见谅!

谢谢老师不辞辛苦前来赏评,非常感动。祝老师周末快乐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2-8 15:12:00

加分支持欣赏老师拍摄的美图!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美丽的夜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