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2-12-8 09:14:28

拍的很好,构图也很美,2、5、8、9楼得相对清晰一些,原因在于曝光时间相对其他几片短了一些,拍夜景最好用脚架+小光圈,这样拍出来片子清晰的多、质感也好,期待你有更多的佳作呈现给影友!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12-8 09:46:19

首席欣赏美图夜景,构图漂亮,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。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12-8 09:57:14

鑫泉邮苑 发表于 2012-12-8 09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很好,构图也很美,2、5、8、9楼得相对清晰一些,原因在于曝光时间相对其他几片短了一些,拍夜景最好用 ...

老师周末好,感谢您认真细致的指导点评,有了老师们的帮助,相信我在以后的拍摄中努力学习,汲取经验,拍出更好的作品,谢谢老师,辛苦了。:handshake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12-8 09:59:45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12-8 09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首席欣赏美图夜景,构图漂亮,精彩拍摄,欣赏学习。

谢谢老师临帖赏评,此组片片主要是想赚取老师们的指导经验,为我的拍摄夜景之路打好路基,还望老师多多指导。:handshake

鸡蛋 发表于 2012-12-8 10:28:34

漂亮的夜景,好拍摄,欣赏。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2-12-8 10:44:58

漂亮欣赏支持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12-8 10:46:04

安然静好 发表于 2012-12-8 08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姐姐的佳作

昨天下班迟,路过广场,灯全亮着,就拍了几张,没有架子,手持拍摄,光圈优先模式拍了几张,全虚了,感觉这几张还行,听了老师的点评才恍然大悟,拍夜景还差得远呢。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12-8 10:49:46

秋风夜雨 发表于 2012-12-8 09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好的夜景,夜景要用小光圈,慢快门,搭三脚架,手持的有点虚,构图公正合理

我还沾沾自喜拍的不错呢,结果.....唉,差远了。没有脚架难道就拍不成夜景吗?这样的话,我就与夜景拍摄无缘了。:'(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12-8 10:56:13

鸡蛋 发表于 2012-12-8 10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夜景,好拍摄,欣赏。

谢谢老师临帖赏评,此组片片主要是想赚取老师们的指导经验,为我的拍摄夜景之路打好路基,望老师多多指导。:handshake

老眼不花 发表于 2012-12-8 10:56:39

手持拍的片片能拍到这样,感觉确实不错!欣赏学习!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美丽的夜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