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12-8 15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加分支持欣赏老师拍摄的美图!
感谢老师加分支持鼓励,辛苦了。:handshake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12-8 15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老师加分支持鼓励,辛苦了。
不用客气。:handshake
好拍摄 不容易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12-7 23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上传完毕,敬请老师指导点评,谢谢各位老师。
看完这组片片,我不一味的奉承,说点实在的,请老师勿怪罪哦:P
首先,觉得老师功夫不错,手持拍得如此己属不容易,但如条件许可,拍夜景最好用架子,光圈应在11左右,像8楼那片,如果光圈F11,快门6S,那车流的光带和路灯的星芒就会表现得非常好,.......如果老师用架拍摄,这组片片应该非常美丽精彩......
拍的不错!欣赏支持
漂亮拍摄:victory:欣赏学习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12-8 10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还沾沾自喜拍的不错呢,结果.....唉,差远了。没有脚架难道就拍不成夜景吗?这样的话,我就与夜景拍摄无 ...
拍夜景和水,是一样的,必须时慢快门,不用脚架你怎么拿都不稳,你有独脚架,可以用一下或者放到附近有什么地方可放的地方,也可以拍,
大桥老船长 发表于 2012-12-8 16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 不容易
谢谢老船长,有您的支持鼓励,我会继续努力的
綄鎂幸福 发表于 2012-12-8 16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看完这组片片,我不一味的奉承,说点实在的,请老师勿怪罪哦
首先,觉得老师功夫不错,手持拍得如此己属不容 ...
老师只管直言,发此片的目的已经达到,就是得到您的实在话,何谈怪罪呢?根据老师的指点真想试试去,我的机子最大光圈是2.7,最小是8,我是否可以将光圈调到7或8,快门6-10s。
曝光准确,光影好,夜景漂亮,欣赏支持!:victory::victory:下次时间在早些,待旁晚时分会更好些!个见!:)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