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12-8 20:37:02

同意啸西风先生的意见。构图还是值得称道。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12-8 20:43:21

好邻居 发表于 2012-12-8 18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

谢谢老师加分支持鼓励,周末快乐!!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12-8 20:44:19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2-8 16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不错!欣赏支持

谢谢老师临帖赏评,感谢支持鼓励!:handshake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12-8 20:45:42

秋风夜雨 发表于 2012-12-8 18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夜景和水,是一样的,必须时慢快门,不用脚架你怎么拿都不稳,你有独脚架,可以用一下或者放到附近有什 ...

谢谢师傅指导,以后有机会再练习吧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12-8 20:47:38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12-8 20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同意啸西风先生的意见。构图还是值得称道。

非常感谢老师临帖赏评指导,感谢支持鼓励。祝您周末快乐!:handshake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12-8 21:09:50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12-8 20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师傅指导,以后有机会再练习吧

必须三角架,独脚架都不行。

wg1010 发表于 2012-12-8 21:24:44

好友这组夜景照片个人认为所用光圈偏大,由于景深过小,对画面面质及光影产生不利影响!建议用5.6至8左右的光圈,用更长一些的曝光时间,固定相机进行拍摄,这样画质、光影会更好!个见供参考!

天山雪 发表于 2012-12-8 21:38:32

有点糊,应该上架。

lbbb1987 发表于 2012-12-8 23:13:31

手持已经很不错了。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12-9 08:08:46

夜景好片要素:时机恰当,三脚架,慢门,小光圈。期待好友后续佳作。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
查看完整版本: 美丽的夜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