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意啸西风先生的意见。构图还是值得称道。
好邻居 发表于 2012-12-8 18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欣赏学习
谢谢老师加分支持鼓励,周末快乐!!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12-8 16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不错!欣赏支持
谢谢老师临帖赏评,感谢支持鼓励!:handshake
秋风夜雨 发表于 2012-12-8 18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夜景和水,是一样的,必须时慢快门,不用脚架你怎么拿都不稳,你有独脚架,可以用一下或者放到附近有什 ...
谢谢师傅指导,以后有机会再练习吧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12-8 20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同意啸西风先生的意见。构图还是值得称道。
非常感谢老师临帖赏评指导,感谢支持鼓励。祝您周末快乐!:handshake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12-8 20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师傅指导,以后有机会再练习吧
必须三角架,独脚架都不行。
好友这组夜景照片个人认为所用光圈偏大,由于景深过小,对画面面质及光影产生不利影响!建议用5.6至8左右的光圈,用更长一些的曝光时间,固定相机进行拍摄,这样画质、光影会更好!个见供参考!
有点糊,应该上架。
手持已经很不错了。
夜景好片要素:时机恰当,三脚架,慢门,小光圈。期待好友后续佳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