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-9-1 22:54:12

同乐 发表于 2012-9-1 22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三片很美的//一片的画质不佳

谢谢好友的欣赏,感谢版主的支持与鼓励,交流快乐!!

大鱼 发表于 2012-9-2 00:36:58

喜欢3P。欣赏好友的精彩拍摄!

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2-9-2 01:13:42

好光影,好拍摄,欣赏学习好友佳作!:victory::handshake:handshake

快乐幽灵 发表于 2012-9-2 06:09:54

好漂亮,拍出大片片了

邵文力 发表于 2012-9-2 07:39:59

不错,欣赏:victory::victory:

花甲之人 发表于 2012-9-2 08:05:17

欣赏学习,支持朋友佳作!

资江听浪 发表于 2012-9-2 08:25:10

特欣赏3片。

四方面军 发表于 2012-9-2 09:15:42

无限好!

qqq1234 发表于 2012-9-2 09:26:41

漂亮的黄昏。

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2-9-2 10:06:14

欣赏副主席的佳作
页: 1 2 3 4 5 6 7 8 [9] 10 11 12 13 14 15 16
查看完整版本: 卡片机拍摄风光---------黄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