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9-1 14:52:00

大胆实践,用好器材,用小机器拍出好片。欣赏、学习、支持!

牛猫儿 发表于 2012-9-1 15:13:42

拍的非常漂亮,欣赏学习啦!
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9-1 15:41:04

拍摄的漂亮:victory:

茶山行 发表于 2012-9-1 15:51:17

小机器干大活,难得!

紫凝 发表于 2012-9-1 16:00:24

第三张很棒
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-9-1 16:21:49

清瞳 发表于 2012-9-1 13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影调很美
小机大作

谢谢河北站版主清瞳好友的鼓励!!:handshake
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-9-1 16:25:00

雷振梁 发表于 2012-9-1 13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机拍大片特棒,若二片避开线条会更棒。

谢谢老师的真诚,诚恳意见一定接受,以后注意!
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-9-1 16:27:00

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2-9-1 13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,欣赏

谢谢好友湖南站版主、梦幻人生老师的欣赏!!
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-9-1 16:32:33

老普州 发表于 2012-9-1 13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卡片机拍摄出如此美艳有层次感的图片,可见摄影者的功力不凡!佩服高原大姐!

谢谢老普州兄弟,感谢点评,其实拍摄一般,发几张上来只是为了交流!
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-9-1 16:34:54

表哥班长 发表于 2012-9-1 13:2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!

谢谢表哥班长的鼓励!:handshake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卡片机拍摄风光---------黄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