达州颜戈 发表于 2012-9-1 14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牛,卡片机也疯狂。
卡片机随身带着,遇到景色讲究拍摄张,也不会留很大的遗憾。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9-1 14:5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胆实践,用好器材,用小机器拍出好片。欣赏、学习、支持!
卡片机随身带着不累,遇到景色勉强拍摄几张,也不会留很大的遗憾。谢谢欣赏!
牛猫儿 发表于 2012-9-1 15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非常漂亮,欣赏学习啦!
谢谢欣赏,交流是目的!
小机器拍出好片。欣赏、学习、支持!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9-1 15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漂亮
感谢欣赏与支持!
茶山行 发表于 2012-9-1 15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机器干大活,难得!
摄影人不带相机是遗憾!急中之无奈,少点遗憾。感谢欣赏与支持!
紫凝 发表于 2012-9-1 16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三张很棒
谢谢您直截了当的表白,喜欢您的个性!但是不足的地方也要指点,我们的目的是为了与大家探讨。
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-9-1 16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卡片机也疯狂 欣赏了 老师下午好
卡片机拍摄只能迁就,层次感,厚重度就上不去.. 谢谢欣赏!
lzlxg至尊 发表于 2012-9-1 16:4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谢谢老师的欣赏!!
稻草人 发表于 2012-9-1 16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机器拍出好片。欣赏、学习、支持!
卡片机拍摄只能迁就,层次感,厚重度就上不去.. 谢谢好友欣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