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-9-4 14:56:02
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-9-3 23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色调很漂亮。

感谢好友的欣赏、支持与鼓励!
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-9-4 14:57:24

闲影士 发表于 2012-9-4 00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漂亮

感谢好友的欣赏、支持与鼓励。交流快乐。
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-9-4 14:57:44

下雪 发表于 2012-9-4 14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分享、欣赏、问好。

感谢好友的欣赏、支持与鼓励。交流快乐。

雨影光点 发表于 2012-9-4 20:41:44

漂亮啊,欣赏学习。

雨影光点 发表于 2012-9-4 20:41:58

漂亮啊,欣赏学习。

蓝风铃 发表于 2012-9-7 21:45:00

最美不过夕阳红!好片子!希望我们都开心过好每一天!
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-9-8 13:53:45

蓝风铃 发表于 2012-9-7 21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最美不过夕阳红!好片子!希望我们都开心过好每一天!

其实我们都是开心的,关键有个好的心态一切都会好!

清泉映月 发表于 2012-9-9 07:04:40

分享美图。

激光 发表于 2012-9-12 00:04:02
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-9-1 12:4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黄昏

又看到了老师的佳作,非常欣喜与敬仰!出差十来天,上网不便,没有及时支持您,敬请您的谅解!

军之鸽 发表于 2012-9-13 12:54:12

老师好!我最近外出来,迟来欣赏了,呵呵。
页: 3 4 5 6 7 8 9 10 11 12 [13] 14 15 16
查看完整版本: 卡片机拍摄风光---------黄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