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-9-1 21:29:33

蓝锚 发表于 2012-9-1 2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非常漂亮,欣赏学习啦!

感谢版主的欣赏与支持,交流快乐!:handshake

蓝锚 发表于 2012-9-1 21:30:04
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-9-1 21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版主的欣赏与支持,交流快乐!

:):handshake

华表 发表于 2012-9-1 21:42:00

卡片机逆光下拍摄不是他的强项,不过p3很好,谢谢分享

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-9-1 21:46:25
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-9-1 17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可惜我技艺平平,只是贪玩,感谢支持,谢谢欣赏!

:victory::handshake
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-9-1 22:03:19

华表 发表于 2012-9-1 21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卡片机逆光下拍摄不是他的强项,不过p3很好,谢谢分享

谢谢主编的欣赏与鼓励,摄影快乐!交流进步!

神灯。魔力 发表于 2012-9-1 22:19:15

影调非常好!欣赏学习
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-9-1 22:21:42

神灯。魔力 发表于 2012-9-1 22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影调非常好!欣赏学习

感谢版主的欣赏与鼓励,交流快乐,欢迎找毛病!

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-9-1 22:46:00


好影调!支持好友。

同乐 发表于 2012-9-1 22:49:46

三片很美的//一片的画质不佳

高原耕夫 发表于 2012-9-1 22:52:21

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2-9-1 22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影调!支持好友。

感谢好友欣赏,谢谢好友支持!!:handshake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 12 13 14 15 16
查看完整版本: 卡片机拍摄风光---------黄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