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梅止渴 发表于 2012-8-26 11:19:27

非常赞赏,好微距

绿豆芽 发表于 2012-8-26 12:25:33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8-25 23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东西很难拍基本是10:1吧,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支持。

:):handshake

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-8-26 13:21:49

欣赏好友佳作下午好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8-26 14:20:44

记录百姓生活的好片。欣赏、分享~!

捷达摄影 发表于 2012-8-26 14:29:36

精彩

木四水杰 发表于 2012-8-26 17:05:23

精彩.漂亮.好拍摄.学习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8-26 18:02:12

非常精彩漂亮的拍摄,

绿洲 发表于 2012-8-26 18:07:44

:victory::victory:

妙笑 发表于 2012-8-26 18:40:03

非常漂亮的拍摄!
主题很给力,副标题也添彩!:victory::victory:

福建贾亮 发表于 2012-8-26 19:17:36

非常精彩的纪实拍摄!欣赏学习了!:victory: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 12 13 14 15 16
查看完整版本: 《虽败犹荣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