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8-27 22:39:05

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2-8-27 12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欣赏.

拍着玩呗,开心就好。谢谢好友支持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8-27 22:39:13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8-27 15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佳作 !

拍着玩呗,开心就好。谢谢好友支持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8-27 22:39:20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8-27 15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拍着玩呗,开心就好。谢谢好友支持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8-27 22:39:33
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-8-27 17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长知识的片子。

兔姐好友过奖了,拍着玩呗,开心就好。谢谢好友支持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8-27 22:39:52

反经 发表于 2012-8-27 18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拍着玩呗,开心就好。谢谢好友支持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8-27 22:40:00
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8-27 20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!非常欣赏

拍着玩呗,开心就好。谢谢好友支持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8-27 22:40:08

草肃 发表于 2012-8-27 20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老师佳作,

好友过奖了,拍着玩呗,开心就好。谢谢好友支持。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8-27 22:45:11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8-27 22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家伙很难拍的,正在战斗呐,咱跟焦跟不住,且观战人群多,光线受阻,咱架势摆不开呀,自然有点虚了。。 ...

我看您用的是手动挡   下次您可以用S运动模式试试看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8-27 22:49:12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8-27 22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看您用的是手动挡   下次您可以用S运动模式试试看!

哦!下次一定会试试,谢谢好友的真诚指导。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8-28 09:50:00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8-27 2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友过奖了,理解就好。拍着玩呗,开心就好。谢谢好友支持。

玩中有大学问呀!:handshake
页: 3 4 5 6 7 8 9 10 11 12 [13] 14 15 16
查看完整版本: 《虽败犹荣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