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n.fxd@163.com 发表于 2012-8-27 12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欣赏.
拍着玩呗,开心就好。谢谢好友支持。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8-27 15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佳作 !
拍着玩呗,开心就好。谢谢好友支持。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8-27 15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着玩呗,开心就好。谢谢好友支持。
无敌兔兔 发表于 2012-8-27 17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长知识的片子。
兔姐好友过奖了,拍着玩呗,开心就好。谢谢好友支持。
反经 发表于 2012-8-27 18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着玩呗,开心就好。谢谢好友支持。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8-27 20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!非常欣赏
拍着玩呗,开心就好。谢谢好友支持。
草肃 发表于 2012-8-27 20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老师佳作,
好友过奖了,拍着玩呗,开心就好。谢谢好友支持。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8-27 22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家伙很难拍的,正在战斗呐,咱跟焦跟不住,且观战人群多,光线受阻,咱架势摆不开呀,自然有点虚了。。 ...
我看您用的是手动挡 下次您可以用S运动模式试试看!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8-27 22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看您用的是手动挡 下次您可以用S运动模式试试看!
哦!下次一定会试试,谢谢好友的真诚指导。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8-27 22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友过奖了,理解就好。拍着玩呗,开心就好。谢谢好友支持。
玩中有大学问呀!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