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锚 发表于 2012-8-25 22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题材虽小,文章很大;精心拍摄,非常精彩!欣赏!支持!!
小东西很难拍基本是10:1吧,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支持。
米兰 发表于 2012-8-25 23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!欣赏!
小东西很难拍基本是10:1吧,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支持。
蝶心 发表于 2012-8-25 23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的纪实,
第二张身上的纹路很漂亮
小东西很难拍基本是10:1吧,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支持。
激光 发表于 2012-8-25 23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抓拍的不错!欣赏支持!
小东西很难拍基本是10:1吧,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支持。
lzlxg至尊 发表于 2012-8-25 23:1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题材.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小东西很难拍基本是10:1吧,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支持。
表哥班长 发表于 2012-8-25 23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精彩,我这是第一次看斗蟋蟀呢!支持好友!
小东西很难拍基本是10:1吧,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支持。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8-25 23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东西很难拍基本是10:1吧,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支持。
:handshake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8-25 22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也是!清政府官员、子弟、玩此物尚志!导致国破家亡。因而我对此物视为不详之物!此风盛、国运必不倡! ...
深有同感!完全赞同:handshake
非常精彩漂亮的拍摄,
欣赏学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