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8-25 23:49:04

zyjwii 发表于 2012-8-25 21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时候玩过,现在很少见了。
欣赏好友好拍摄!支持好友。

小东西很难拍基本是10:1吧,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支持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8-25 23:49:11

绿茶 发表于 2012-8-25 21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老师佳作!

小东西很难拍基本是10:1吧,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支持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8-25 23:49:28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8-25 2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啊!欣赏好友好拍!

小东西很难拍基本是10:1吧,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支持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8-25 23:49:37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8-25 2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精彩漂亮的拍摄,

小东西很难拍基本是10:1吧,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支持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8-25 23:49:48

高兴 发表于 2012-8-25 2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方一俗.好纪实片.欣赏.

小东西很难拍基本是10:1吧,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支持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8-25 23:49:55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2-8-25 21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哎呀 我还没见过真正地斗蟋蟀呢!开眼啦

小东西很难拍基本是10:1吧,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支持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8-25 23:50:03

沐风 发表于 2012-8-25 21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精彩!

小东西很难拍基本是10:1吧,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支持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8-25 23:50:15

牛顿 发表于 2012-8-25 21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趣

小东西很难拍基本是10:1吧,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支持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8-25 23:50:23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8-25 21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纪实+艺术,拍摄手法多样,这主体很好!

小东西很难拍基本是10:1吧,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支持。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8-25 23:50:33

绿豆芽 发表于 2012-8-25 21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精彩拍摄!学习支持。

小东西很难拍基本是10:1吧,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支持。
页: 1 2 3 [4] 5 6 7 8 9 10 11 12 13
查看完整版本: 《虽败犹荣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