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yjwii 发表于 2012-8-25 21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时候玩过,现在很少见了。
欣赏好友好拍摄!支持好友。
小东西很难拍基本是10:1吧,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支持。
绿茶 发表于 2012-8-25 21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老师佳作!
小东西很难拍基本是10:1吧,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支持。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8-25 2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是啊!欣赏好友好拍!
小东西很难拍基本是10:1吧,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支持。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8-25 2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精彩漂亮的拍摄,
小东西很难拍基本是10:1吧,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支持。
高兴 发表于 2012-8-25 21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一方一俗.好纪实片.欣赏.
小东西很难拍基本是10:1吧,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支持。
叶进生 发表于 2012-8-25 21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哎呀 我还没见过真正地斗蟋蟀呢!开眼啦
小东西很难拍基本是10:1吧,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支持。
沐风 发表于 2012-8-25 21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精彩!
小东西很难拍基本是10:1吧,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支持。
牛顿 发表于 2012-8-25 21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有趣
小东西很难拍基本是10:1吧,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支持。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8-25 21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纪实+艺术,拍摄手法多样,这主体很好!
小东西很难拍基本是10:1吧,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支持。
绿豆芽 发表于 2012-8-25 21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好友精彩拍摄!学习支持。
小东西很难拍基本是10:1吧,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,谢谢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