兵兵有礼 发表于 2012-8-25 22:46:39

小题可以大作,观察仔细,图文并茂,感受虽败犹荣

福州吉江 发表于 2012-8-25 22:47:07

儿时在上海玩过 童趣 :victory::victory:

方脑壳 发表于 2012-8-25 22:55:48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2-8-25 21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哎呀 我还没见过真正地斗蟋蟀呢!开眼啦

我也是!清政府官员、子弟、玩此物尚志!导致国破家亡。因而我对此物视为不详之物!此风盛、国运必不倡!不过开眼、欣赏好拍!微距功夫不错。这玩艺特灵动、难拍!:victory::victory:

蓝锚 发表于 2012-8-25 22:57:10

题材虽小,文章很大;精心拍摄,非常精彩!欣赏!支持!!:victory:

米兰 发表于 2012-8-25 23:02:29

精彩!欣赏!

蝶心 发表于 2012-8-25 23:08:25

精彩的纪实,
第二张身上的纹路很漂亮

激光 发表于 2012-8-25 23:11:23

抓拍的不错!欣赏支持!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2-8-25 23:13:20

好题材.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表哥班长 发表于 2012-8-25 23:39:30

很精彩,我这是第一次看斗蟋蟀呢!支持好友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8-25 23:47:38

方小平 发表于 2012-8-25 2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小题材,大有文章;精心拍摄,首席欣赏!漂亮!

感谢老方好友的沙发欣赏和支持,谢谢。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《虽败犹荣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