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题可以大作,观察仔细,图文并茂,感受虽败犹荣
儿时在上海玩过 童趣 :victory::victory:
叶进生 发表于 2012-8-25 21:3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哎呀 我还没见过真正地斗蟋蟀呢!开眼啦
我也是!清政府官员、子弟、玩此物尚志!导致国破家亡。因而我对此物视为不详之物!此风盛、国运必不倡!不过开眼、欣赏好拍!微距功夫不错。这玩艺特灵动、难拍!:victory::victory:
题材虽小,文章很大;精心拍摄,非常精彩!欣赏!支持!!:victory:
精彩!欣赏!
精彩的纪实,
第二张身上的纹路很漂亮
抓拍的不错!欣赏支持!
好题材.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很精彩,我这是第一次看斗蟋蟀呢!支持好友!
方小平 发表于 2012-8-25 2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小题材,大有文章;精心拍摄,首席欣赏!漂亮!
感谢老方好友的沙发欣赏和支持,谢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