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虽败犹荣》
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2-8-25 20:50 编辑斗蟋蟀在我国已有上千年历史,是一项很普遍的传统文化活动。近几年,我国部分城市及东南亚地区逐步形成了蟋蟀热。在一些省市,蟋蟀协会、蟋蟀市场也应运而生。当今社会赏玩鸣虫似渐成风尚,无论是北京、天津、上海、广州、香港等大都市,还南京、杭州、苏州那样的中等城市,以及盐城射阳市县级城市,都有规模不等的鸣虫市场。赏玩鸣虫作为娱乐活动,多少可以折射出现代人渴望返朴归真的意趣。。。今天在小区内看到了一次“勇士相斗”的场面,非常激烈,兵家相斗必有一伤,最后总有失败者,但形象依旧,虽败犹荣。。。 身段不错 小心放下 摆开架势 初次交锋 全力以赴 不好,给它占了便宜了,有点疼,赶紧走人。。。
小小题材,大有文章;精心拍摄,首席欣赏!漂亮! 本帖最后由 金惠钟 于 2012-8-25 22:09 编辑
嘴味触须给咬断了 还好没有全部给咬断 要保持身段 疼啊!脚趾也没了。 一定要振作,主人会给养伤的 哎哟,有点吃不消了! 虽败犹荣啊!!! 小时候玩过,现在很少见了。
欣赏好友好拍摄!支持好友。 欣赏老师佳作! zyjwii 发表于 2012-8-25 21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小时候玩过,现在很少见了。
欣赏好友好拍摄!支持好友。
是啊!欣赏好友好拍! 非常精彩漂亮的拍摄,:victory::victory: 一方一俗.好纪实片.欣赏. 哎呀 我还没见过真正地斗蟋蟀呢!开眼啦 非常精彩!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