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亮了 发表于 2012-9-14 11:51:38

可以适当的考虑下构图方式
色彩还原很好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9-14 12:19:03

色彩很美!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:handshake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9-14 12:25:12

好拍摄,欣赏学习。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9-14 12:32:10

图文并茂,精彩好拍。欣赏支持!

老友 发表于 2012-9-14 13:27:23

光控好,色彩漂亮!欣赏支持!

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2-9-14 13:34:08

漂亮夜景 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

四夕! 发表于 2012-9-14 13:39:22

好拍摄    感谢精彩分享!

慢半拍-樵 发表于 2012-9-14 14:38:12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2-7-31 08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发帖完毕,请各位老师不吝赐教!

构图优美,色彩真实,光影漂亮!好拍,欣赏支持!

LU绿茵天地 发表于 2012-9-14 16:15:49

精彩拍摄!欣赏!

卧云龙 发表于 2012-9-14 17:28:42

好拍摄欣赏支持
页: 1 2 3 4 5 6 7 8 [9]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
查看完整版本: 夜幕下的吴淞码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