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清 发表于 2012-7-31 08:38:42

构图漂亮,欣赏佳作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2-7-31 08:41:50

深清 发表于 2012-7-31 08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漂亮,欣赏佳作

谢谢好友支持鼓励!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7-31 09:08:36

拍得漂亮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7-31 09:08:46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7-31 09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漂亮

:victory::victory:

刘学光 发表于 2012-7-31 09:47:11

好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!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7-31 09:50:08

欣赏

laopei 发表于 2012-7-31 10:15:03

夜景漂亮!构图好!赞一个啊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7-31 10:22:20

夜景漂亮,构图好,欣赏学习!

蝶心 发表于 2012-7-31 10:28:19

拍夕阳和夜景最美的时间,天空很漂亮,构图也不错,可惜没分加了

缥缈孤影 发表于 2012-7-31 10:32:19

漂亮的拍摄,学习欣赏。
页: 1 [2] 3 4 5 6 7 8 9 10 11
查看完整版本: 夜幕下的吴淞码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