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9-14 09:15:37

构图、色彩具佳,可惜我没权给你加分,欣赏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2-9-14 09:16:52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9-14 09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、色彩具佳,可惜我没权给你加分,欣赏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9-14 09:18:06

图文并茂,欣赏支持朋友!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9-14 09:19:08

拍得非常漂亮,光影美,欣赏支持好友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9-14 09:19:42

片子拍摄的非常恬静、大气、壮观。分享!!!

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9-14 09:22:43

欣赏吴淞码头,支持拍摄!

梦幻人生 发表于 2012-9-14 09:24:10

漂亮,欣赏

瑞峰 发表于 2012-9-14 09:26:17

构图好,色彩佳!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喜欢山的山里人 发表于 2012-9-14 09:26:33

夜景漂亮,构图好,欣赏学习!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9-14 09:26:47

精彩!
页: 1 2 3 4 5 6 [7]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
查看完整版本: 夜幕下的吴淞码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