构图、色彩具佳,可惜我没权给你加分,欣赏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9-14 09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、色彩具佳,可惜我没权给你加分,欣赏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谢谢好友欣赏支持
图文并茂,欣赏支持朋友!
拍得非常漂亮,光影美,欣赏支持好友!
片子拍摄的非常恬静、大气、壮观。分享!!!
欣赏吴淞码头,支持拍摄!
漂亮,欣赏
构图好,色彩佳!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夜景漂亮,构图好,欣赏学习!
精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