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棵树 发表于 2012-9-14 09:26:53

构图很好,光影不错,真实地反映了夕阳和夜晚的景致。欣赏!:victory:
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9-14 10:02:50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2-7-31 08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发帖完毕,请各位老师不吝赐教!

构图巧妙,拍摄精彩。欣赏支持学习!

水上舟 发表于 2012-9-14 10:11:02

欣赏学习老师作品:handshake

泥堆 发表于 2012-9-14 10:32:21

色彩、画质都极佳。欣赏:victory:

宾友老魏 发表于 2012-9-14 10:43:38

欣赏支持好友

小超 发表于 2012-9-14 11:01:56

好拍摄感谢精彩分享

水草萍 发表于 2012-9-14 11:03:47

美拍,欣赏学习。

黄蜀 发表于 2012-9-14 11:13:17

漂亮的拍摄,学习欣赏。

粒沙 发表于 2012-9-14 11:42:20

漂亮的夜景,色彩好美!欣赏支持佳作!

吉祥 发表于 2012-9-14 11:42:56

构图精细,拍摄漂亮。欣赏好友佳作!
页: 1 2 3 4 5 6 7 [8]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
查看完整版本: 夜幕下的吴淞码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