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-7-31 10:54:28

欣赏~~

妙笑 发表于 2012-7-31 12:20:52

漂亮的拍摄,构图好,色彩佳。欣赏佳作!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2-7-31 18:22:11

妙笑 发表于 2012-7-31 12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拍摄,构图好,色彩佳。欣赏佳作!

谢谢妙笑老师的夸奖:victory: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2-7-31 18:23:17
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-7-31 1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~~

谢谢老师支持鼓励!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2-7-31 18:26:05
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7-31 09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漂亮

谢谢老师支持鼓励!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2-7-31 18:26:13

缥缈孤影 发表于 2012-7-31 10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拍摄,学习欣赏。

谢谢老师支持鼓励!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2-7-31 18:26:22

蝶心 发表于 2012-7-31 10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夕阳和夜景最美的时间,天空很漂亮,构图也不错,可惜没分加了

谢谢老师加分支持鼓励!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2-7-31 18:26:30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7-31 10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漂亮,构图好,欣赏学习!

谢谢老师支持鼓励!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2-7-31 18:26:41

laopei 发表于 2012-7-31 10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漂亮!构图好!赞一个啊

:handshake

叶进生 发表于 2012-7-31 18:26:49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7-31 09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
谢谢老师支持鼓励!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夜幕下的吴淞码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