欣赏~~
漂亮的拍摄,构图好,色彩佳。欣赏佳作!
妙笑 发表于 2012-7-31 12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拍摄,构图好,色彩佳。欣赏佳作!
谢谢妙笑老师的夸奖:victory:
远山枫红 发表于 2012-7-31 1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~~
谢谢老师支持鼓励!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7-31 09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漂亮
谢谢老师支持鼓励!
缥缈孤影 发表于 2012-7-31 10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拍摄,学习欣赏。
谢谢老师支持鼓励!
蝶心 发表于 2012-7-31 10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夕阳和夜景最美的时间,天空很漂亮,构图也不错,可惜没分加了
谢谢老师加分支持鼓励!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7-31 10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漂亮,构图好,欣赏学习!
谢谢老师支持鼓励!
laopei 发表于 2012-7-31 10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夜景漂亮!构图好!赞一个啊
:handshake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7-31 09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
谢谢老师支持鼓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