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明玉石 发表于 2012-7-3 22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支持!
谢谢好友支持 观赏 中午好
白冰 发表于 2012-7-3 22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头好拍,欣赏支持
谢谢好友支持 观赏 中午好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7-3 22:0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漂亮
谢谢好友支持 观赏 中午好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7-3 22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朋友。
谢谢好友支持 观赏 中午好
香烟有毒 发表于 2012-7-3 21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佳作。欣赏支持!
谢谢好友支持 观赏 中午好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7-3 22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镜头不错,色彩还原很好,好拍摄,欣赏支持朋友!
谢谢好友支持 观赏 中午好
激光 发表于 2012-7-3 21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镜头!9p更有影调!喜欢!
谢谢好友支持 观赏 中午好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7-3 21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欣赏。
谢谢好友支持 观赏 中午好
蝶心 发表于 2012-7-3 21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头拍花没优势
是的 毕竟焦距短 不能体现花的细节 谢谢好友支持 观赏 中午好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