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拍摄,好景观!欣赏支持。
欣赏支持
拍的漂亮,欣赏学习。
欣赏支持!
支持一下。
连续出差半个月,回复迟了,敬请谅解。
不错。不能说折腾镜头结束了哦,还有蔡司百微没上哦~~~那可是个神器---特别是用在尼康上!
好拍摄,欣赏支持!
本帖最后由 摄氏N度 于 2012-7-4 10:18 编辑
古宅沧桑新生欢,攀墙附缝撒娇颜;豪门大家我所居,出人头地入官宦。
广角拍3楼类型和风光大场景属强项。
欣赏支持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