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眼力!
.漂亮,
如歌老师建议利用这镜头之特性。“广角”我想这才是它的本色!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7-5 08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眼力!
谢谢老师观赏 点评 中午好
影像涂鸦 发表于 2012-7-5 12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如歌老师建议利用这镜头之特性。“广角”我想这才是它的本色!
哥哥半幅相机不好表现啊 再说以前都是拍人物 广角一时还不习惯来
快枪手 发表于 2012-7-5 08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.漂亮,
谢谢老师观赏 点评 中午好
深清 发表于 2012-7-5 08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。
谢谢老师观赏 点评 中午好
卧云龙 发表于 2012-7-5 07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欣赏学习了
谢谢老师观赏 点评 中午好
阳作仁 发表于 2012-7-5 05:5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佳作,欣赏支持!!
谢谢老师观赏 点评 中午好
心海 发表于 2012-7-4 17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欣赏。
谢谢老师观赏 点评 中午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