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7-4 17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4楼的片子不错!
谢谢老师观赏 点评 中午好
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2-7-4 15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 欣赏支持
谢谢老师观赏 点评 中午好
好设备就是不一样,欣赏
岁月如歌 发表于 2012-7-3 21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漂亮!
金广还是物有所值,不后悔,是吧?
好拍摄,好景观!欣赏支持。
神灯。魔力 发表于 2012-7-6 08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好景观!欣赏支持。
谢谢好友观赏 点评
超晖 发表于 2012-7-5 22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金广还是物有所值,不后悔,是吧?
不后悔刚刚的 哈哈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7-5 17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漂亮!
谢谢好友观赏 点评
浪里波 发表于 2012-7-5 16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设备就是不一样,欣赏
好友下午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