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头好照片啊!漂亮精彩!普通的场景也拍的如此之美,赞!
好拍,欣赏:victory::handshake
好拍
laopei 发表于 2012-7-4 10:5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头好照片啊!漂亮精彩!普通的场景也拍的如此之美,赞!
谢谢好友支持 观赏 中午好 好友夸奖了
蔡侯公 发表于 2012-7-4 11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
谢谢好友支持 观赏 中午好
菲羊 发表于 2012-7-4 11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,欣赏
谢谢好友支持 观赏 中午好
静心如斯 发表于 2012-7-4 08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,好景观!欣赏支持。
谢谢好友支持 观赏 中午好
lzp89 发表于 2012-7-4 10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!
谢谢好友支持 观赏 中午好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7-4 10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广角拍3楼类型和风光大场景属强项。
是的 不过在半幅上亏待金广了 牛总中午好
摄氏N度 发表于 2012-7-4 10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古宅沧桑新生欢,攀墙附缝撒娇颜;豪门大家我所居,出人头地入官宦。
谢谢好友支持 观赏 中午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