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-点
发表于 2012-6-29 20:02:34
德国建筑
在德国看到各式的建筑非常有特色,看到有我喜欢的就会拍下来
冰-点
发表于 2012-6-29 20:03:34
冰-点
发表于 2012-6-29 20:04:51
冰-点
发表于 2012-6-29 20:06:01
冰-点
发表于 2012-6-29 20:06:44
冰-点
发表于 2012-6-29 20:08:36
冰-点
发表于 2012-6-29 20:10:50
水中舟
发表于 2012-6-29 20:39:26
拍得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!说一点意见:边框非常有压抑感,片子压缩的有点小,个见。
妙笑
发表于 2012-6-29 20:40:27
欣赏完老师的法国小镇,又欣赏德国建筑,领略了异国的建筑风格。欣赏了!
青春逼人
发表于 2012-6-29 20:46:17
德国的建筑窗户都是细长的,据说是和什么税有关,我不懂的哦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