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日红 发表于 2012-8-22 14:35:34

这组建筑构图好 !拍摄漂亮 !我喜欢 !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8-22 15:38:06

非常经典的欧洲建筑风格!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8-23 14:25:50

异国建筑风格别有风味,欣赏!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8-23 15:01:59

千日红 发表于 2012-8-22 14:3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这组建筑构图好 !拍摄漂亮 !我喜欢 !

谢谢朋友喜欢!多交流!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8-23 15:03:10

加贝风 发表于 2012-8-22 15:3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经典的欧洲建筑风格!

谢谢加:handshake贝风老师的支持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8-23 15:06:34

南吉恩 发表于 2012-8-23 14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异国建筑风格别有风味,欣赏!

谢谢南吉恩老乡的支持!欢迎多多光临湖北站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8-24 06:20:24

继续欣赏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8-30 15:18:15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8-24 06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继续欣赏

非常感谢东方版主一如既往的支持:handshake也非常感谢你一个人的坚守:victory:
页: 1 2 3 4 [5]
查看完整版本: 德国建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