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国的家居建筑窗口基本都摆放着鲜花。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6-29 20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德国的建筑窗户都是细长的,据说是和什么税有关,我不懂的哦,
那些特别的建筑 是典型的哥特式
欣赏精彩分享 领略西德风光
欣赏好友佳作,德国风景确实很美。
欣赏好友佳作感谢精彩分享:handshake
看了德国的房子,色彩好啊 ,想起了青岛!
冰-点 发表于 2012-6-29 20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出了情调!
漂亮的欧式建筑,简洁,漂亮。欣赏好友佳作。
冰-点 发表于 2012-6-29 20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视角,漂亮,很美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很有特色的拍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