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6-29 20:47:41

德国的家居建筑窗口基本都摆放着鲜花。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6-29 21:21:19
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6-29 20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德国的建筑窗户都是细长的,据说是和什么税有关,我不懂的哦,

那些特别的建筑 是典型的哥特式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6-29 21:23:00

欣赏精彩分享 领略西德风光

雪舞 发表于 2012-6-29 21:28:32

欣赏好友佳作,德国风景确实很美。

小超 发表于 2012-6-29 21:52:43

欣赏好友佳作感谢精彩分享:handshake

伯牙 发表于 2012-6-29 22:09:53

看了德国的房子,色彩好啊 ,想起了青岛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6-29 22:25:18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6-29 20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拍出了情调!

金惠钟 发表于 2012-6-29 22:59:55

漂亮的欧式建筑,简洁,漂亮。欣赏好友佳作。
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6-30 00:19:29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6-29 20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好视角,漂亮,很美。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6-30 00:31:32

很有特色的拍摄
页: 1 [2] 3 4 5
查看完整版本: 德国建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