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-点 发表于 2012-7-1 22:30:42

水中舟 发表于 2012-6-29 20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非常漂亮,欣赏支持!说一点意见:边框非常有压抑感,片子压缩的有点小,个见。

谢谢老友的宝贵意见,哈,这一段玩了一个动作做了一个像框,所有的片子一健完成像框签名。呵,作为画展的形式可以,在论坛里确实如你所说,改正,不玩了。谢谢:handshake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7-1 22:32:22

妙笑 发表于 2012-6-29 20:4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完老师的法国小镇,又欣赏德国建筑,领略了异国的建筑风格。欣赏了!

谢谢好友的支持,这二天多上了点片,呵,往后这一段因到外地看不到我的片了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7-1 22:37:14
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6-29 20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德国的建筑窗户都是细长的,据说是和什么税有关,我不懂的哦,

税的事那还真没听说过呢,德国的图宾根的建筑很有特色,据说那里是唯一保存老建筑完好的城市,放假的时候去看看哦,拍点片子,

妙笑 发表于 2012-7-2 19:08:25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7-1 22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的支持,这二天多上了点片,呵,往后这一段因到外地看不到我的片了

:(那不是暂时看不到你的踪影了啊:'(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7-3 02:17:08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7-1 22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谢谢好友的支持,这二天多上了点片,呵,往后这一段因到外地看不到我的片了

哪儿去了?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7-3 02:17:24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7-1 22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税的事那还真没听说过呢,德国的图宾根的建筑很有特色,据说那里是唯一保存老建筑完好的城市,放假的时候 ...

找机会一定
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7-3 15:11:29

继续欣赏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7-4 20:06:05

妙笑 发表于 2012-7-2 19:0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不是暂时看不到你的踪影了啊

呵,有时间我还是会上网的,只是时间不多,也没时间拍片子,整理片子了:(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7-4 20:07:03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7-3 02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哪儿去了?

有事到外地几个月,没时间拍照了

冰-点 发表于 2012-7-4 20:07:39
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7-3 15:1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继续欣赏

谢谢支持
页: 1 2 3 [4] 5
查看完整版本: 德国建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