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错的建筑摄影,非常欣赏!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6-29 21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那些特别的建筑 是典型的哥特式
谢谢版主哦~哥德式建筑很美的,我看过资料,不过现实看的不是很多。
后期很棒 欣赏了
拍摄漂亮
欣赏学习
找不到冰点版主的新片子了,只能欣赏旧的了。
欣赏好友精彩佳作!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6-30 00:3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的建筑摄影,非常欣赏!
谢谢支持:handshake
荷塘印象 发表于 2012-7-1 01:3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后期很棒 欣赏了
谢谢支持:handshake
清瞳 发表于 2012-7-1 11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漂亮
欣赏学习
谢谢支持:handshake
青春逼人 发表于 2012-7-1 14:3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找不到冰点版主的新片子了,只能欣赏旧的了。
这段我有事,不能经常上网了,也没有时间弄片子,你拍点上吧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