荫凉 发表于 2012-5-14 11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前年去香港,晚上乘缆车去了太平山上,山上风好大,但见支上脚架拍夜景的长枪短炮那才多,俯瞰夜景美 ...
嗯啊去了很多次没去山顶 呵呵 主要是没时间,我每次去都是当日去当日回办事采购为主
感谢荫凉前辈的点评与鼓励,祝好!
老马 发表于 2012-5-14 11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,更欣赏你的执着精神。
感谢老马前辈的点评与鼓励,祝好!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5-14 11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朋友。
感谢桥叔的点评与鼓励,祝好!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5-14 12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很漂亮
感谢川南咸人前辈的点评与鼓励,祝好!
金沙 发表于 2012-5-14 12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。
感谢金沙前辈的点评与鼓励,祝好!
戎城风影 发表于 2012-5-14 12:3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香港维多利亚港就是漂亮,支持
感谢戎城风影前辈的点评与鼓励,祝好!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5-14 13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功底很深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感谢彩霞满天前辈的点评与鼓励,祝好!
刘宇森 发表于 2012-5-14 13:2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香港之夜,多姿多彩,欣赏学习了!
感谢刘宇森前辈的点评与鼓励,祝好!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5-14 13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相当不错,很有气氛!
感谢独来独往前辈的点评与鼓励,祝好!
老师夜景拍得气势恢宏!:victory: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