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5-16 21:03:11

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5-16 19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的一组夜景片,幻彩梦幻。

谢谢笑笑姐鼓励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5-16 21:53:33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5-14 11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有一张去年在浅水湾拍的(19:11时),用40D/iso1600拍

谢谢从中笑加分鼓励:handshake

鲁冰花 发表于 2012-5-17 12:21:52

手持能拍成这效果,已属高手,欣赏学习。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5-17 17:53:08

鲁冰花 发表于 2012-5-17 1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手持能拍成这效果,已属高手,欣赏学习。

感谢鲁冰花前辈的点评与鼓励   祝好

一叶小舟 发表于 2012-5-17 23:05:07

拍出了东方之珠美丽的夜色,欣赏+学习!

一叶小舟 发表于 2012-5-17 23:05:15

拍出了东方之珠美丽的夜色,欣赏+学习!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5-18 08:32:00

一叶小舟 发表于 2012-5-17 23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出了东方之珠美丽的夜色,欣赏+学习!

感谢党代表前辈的点评与鼓励,祝好

明天 发表于 2012-5-20 13:25:49
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5-20 18:31:13

明天 发表于 2012-5-20 13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

感谢明天老师赏贴 祝好
页: 2 3 4 5 6 7 8 9 10 11 [12]
查看完整版本: 幻彩咏香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