丛中笑 发表于 2012-5-16 19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的一组夜景片,幻彩梦幻。
谢谢笑笑姐鼓励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5-14 11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有一张去年在浅水湾拍的(19:11时),用40D/iso1600拍
谢谢从中笑加分鼓励:handshake
手持能拍成这效果,已属高手,欣赏学习。
鲁冰花 发表于 2012-5-17 12:2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手持能拍成这效果,已属高手,欣赏学习。
感谢鲁冰花前辈的点评与鼓励 祝好
拍出了东方之珠美丽的夜色,欣赏+学习!
拍出了东方之珠美丽的夜色,欣赏+学习!
一叶小舟 发表于 2012-5-17 23:0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出了东方之珠美丽的夜色,欣赏+学习!
感谢党代表前辈的点评与鼓励,祝好
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明天 发表于 2012-5-20 13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明天老师赏贴 祝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