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摄的很漂亮:victory:
好拍。:victory:
香港维多利亚港就是漂亮,支持
功底很深,拍摄漂亮,欣赏支持朋友!
香港之夜,多姿多彩,欣赏学习了!
相当不错,很有气氛!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5-14 11:1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有一张去年在浅水湾拍的(19:11时),用40D/iso1600拍
这是华灯初上感觉很不一般应该不属于夜景片吧!? 呵呵画质很好哦也很清晰
宾友老魏 发表于 2012-5-14 11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铁手
感谢宾友老魏前辈的点评与鼓励,祝好!
岁月如歌。 发表于 2012-5-14 11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除5片外都很清晰 不错
感谢岁月如歌前辈的点评与鼓励,祝好!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5-14 11:4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大气!
感谢三大战役前辈的点评与鼓励,祝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