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5-14 10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香港夜景拍得很美,楼主拍摄时间可早些较好,晚8:00时觉晚了些。
19时的天空还是有日光的余晖,没有华灯的效果。纯粹的夜景在香港应该在22时左右会比较干净了,天空一片黑色
感谢新桥人前辈的点评与鼓励,祝好!
风中白莲 发表于 2012-5-14 11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漂亮的拍摄,欣赏
感谢风中白莲前辈的点评与鼓励,祝好!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5-14 11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19时的天空还是有日光的余晖,没有华灯的效果。纯粹的夜景在香港应该在22时左右会比较干净了,天空一片黑 ...
我有一张去年在浅水湾拍的(19:11时),用40D/iso1600拍
漂亮,铁手:lol
除5片外都很清晰 不错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5-14 11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感谢五岳叔的点评与鼓励,祝好!
:handshake
大气!
前年去香港,晚上乘缆车去了太平山上,山上风好大,但见支上脚架拍夜景的长枪短炮那才多,俯瞰夜景美不胜收。
欣赏,更欣赏你的执着精神。
欣赏支持朋友。:handsha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