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景好漂亮!欣赏支持:victory:
如梦如幻,,,,,:victory::handshake:lol
手持的效果很不错
漂亮夜景
精彩拍摄
欣赏支持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5-14 09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的摄影。欣赏支持学习!
欣赏支持好友。
欣赏支持好友精彩佳作。:victory:
烟雨江南 发表于 2012-5-14 09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香港夜景拍得很美,楼主拍摄时间可早些较好,晚8:00时觉晚了些。
古船印象 发表于 2012-5-14 10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不错,但似乎缺少一些点缀的东西来展现动感
非常感谢古船主席的点评与指正!时值江面无游船等物,故显得片子偏静
空玄 发表于 2012-5-14 10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支持兄弟的佳作
感谢空老师的鼓励,祝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