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ckbih 发表于 2012-4-23 20:24:05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4-20 23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赞同,欣赏支持朋友!

谢谢版主您的支持和欣赏!:D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4-23 20:24:40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4-20 23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2片不错,复眼效果出来了。非常欣赏!

谢谢版主您的支持和欣赏!:D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4-23 20:25:06

川州剑 发表于 2012-4-21 00:5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漂亮,欣赏学习。

谢谢好友您的支持和欣赏!:D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4-23 20:25:29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4-21 08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精美的微距作品,好拍摄欣赏,学习。

谢谢版主您的欣赏和支持!:D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4-23 20:26:09
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4-21 1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很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
1谢谢版主您的支持和欣赏!:D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4-23 20:26:40

宜轩 发表于 2012-4-21 12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摄!特欣赏!

谢谢好友您的支持和欣赏!:D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4-23 20:27:08

dkq 发表于 2012-4-21 21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微距!欣赏支持

谢谢好友您的欣赏和支持!:D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4-23 20:28:45

.萍. 发表于 2012-4-22 14:0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 欣赏支持

谢谢好友您的支持和欣赏!:D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4-23 20:29:12

土人 发表于 2012-4-22 15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强大的微拍,欣赏

谢谢好友您的支持和欣赏!:D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4-23 20:30:24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2-4-22 18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仅清晰,且非常细腻!用的什么头?

谢谢好友您的支持和欣赏!用的是佳能100L2.8 :D
页: 1 2 3 4 [5] 6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微距!食蟲虻 Asilidae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