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4-20 21:20:29

第二只复眼拍的很漂亮!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4-20 21:23:58
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4-20 21:0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很漂亮但是应按发图规则发图,就是一楼一图发,这样别人才好对你的图分别给分嘛。:handshak ...

谢谢版主您的`支持和欣赏!就是要怎样才可一楼一图!我就是发不到,可否教教我!谢谢!:'(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4-20 21:24:30

刘景新 发表于 2012-4-20 21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美微距,学习,欣赏。

谢谢好友您的欣赏和支持!:D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4-20 21:27:26

本帖最后由 teckbih 于 2012-4-20 21:31 编辑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4-20 21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2很精彩!是佳片、精品。十分欣赏。这一张就够啦。
谢谢版主您的支持和欣赏!这两星期我都追食虫芒来拍!多几天再发上来您看看!:D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4-20 21:30:30

精彩微距!欣赏支持:victory: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4-20 21:32:06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4-20 21:1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微距!欣赏支持

谢谢版主您的支持和欣赏!:D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4-20 21:33:05

东龙 发表于 2012-4-20 21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微距 欣赏支持 如果直接上大图会更好

谢谢版主您的支持和欣赏!:D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4-20 21:33:57

空玄 发表于 2012-4-20 21:1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片精美,高度欣赏

谢谢好友您的欣赏和支持!:D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4-20 21:36:14

独来独往 发表于 2012-4-20 21:2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二只复眼拍的很漂亮!

谢谢好友您的欣赏和支持!:D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4-20 21:36:50

山水间 发表于 2012-4-20 21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微距!欣赏支持

谢谢版主您的支持和欣赏!:D
页: 1 [2]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微距!食蟲虻 Asilidae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