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微距!食蟲虻 Asilidae 2
个位前辈们多多指教,拍的漂亮,欣赏支持。 我首席欣赏好友的精彩微距佳作!!!:handshake 增光 发表于 2012-4-20 2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漂亮,欣赏支持。
谢谢版主您的支持和欣赏!:D 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4-20 20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首席欣赏好友的精彩微距佳作!!!
谢谢好友您的欣赏和支持!:D 拍摄的很漂亮:victory:但是应按发图规则发图,就是一楼一图发,这样别人才好对你的图分别给分嘛。:handshake 精美微距,学习,欣赏。 片2很精彩!是佳片、精品。十分欣赏。这一张就够啦。:handshake 片片精美,高度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