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ckbih 发表于 2012-4-20 20:47:28

我的微距!食蟲虻 Asilidae 2

个位前辈们多多指教,

增光 发表于 2012-4-20 20:54:14

拍的漂亮,欣赏支持。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4-20 20:57:01

我首席欣赏好友的精彩微距佳作!!!:handshake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4-20 21:02:14

增光 发表于 2012-4-20 20:5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漂亮,欣赏支持。

谢谢版主您的支持和欣赏!:D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4-20 21:02:44

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2-4-20 20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我首席欣赏好友的精彩微距佳作!!!

谢谢好友您的欣赏和支持!:D
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4-20 21:07:13

拍摄的很漂亮:victory:但是应按发图规则发图,就是一楼一图发,这样别人才好对你的图分别给分嘛。:handshake

刘景新 发表于 2012-4-20 21:09:12

精美微距,学习,欣赏。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4-20 21:14:50

片2很精彩!是佳片、精品。十分欣赏。这一张就够啦。:handshake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4-20 21:15:05

空玄 发表于 2012-4-20 21:19:09

片片精美,高度欣赏
页: [1] 2 3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微距!食蟲虻 Asilidae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