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轩 发表于 2012-4-21 12:46:09

好拍摄!特欣赏!

dkq 发表于 2012-4-21 21:25:45

精彩微距!欣赏支持:victory::victory:

.萍. 发表于 2012-4-22 14:04:53

精彩 欣赏支持:)

土人 发表于 2012-4-22 15:58:01

强大的微拍,欣赏

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2-4-22 18:14:34

不仅清晰,且非常细腻!用的什么头?:)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4-23 20:20:52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4-20 22:1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拍摄

谢谢好友您的支持和欣赏!:D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4-23 20:21:28

影云 发表于 2012-4-20 22:2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的好,支持!

谢谢版主您的欣赏和支持!:D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4-23 20:22:20

激光 发表于 2012-4-20 22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微距佳作,象画一样!

谢谢版主您的欣赏和支持!:D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4-23 20:22:59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4-20 22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“恐怖”大片!

谢谢好友您的支持和欣赏!:Q

teckbih 发表于 2012-4-23 20:23:39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4-20 22:5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焦内主体表现很到位~

谢谢好友您的欣赏和支持!:D
页: 1 2 3 [4]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微距!食蟲虻 Asilidae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