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4-20 22:16:44

漂亮拍摄

影云 发表于 2012-4-20 22:26:40

拍的好,支持!

激光 发表于 2012-4-20 22:33:06

微距佳作,象画一样!

碧螺春 发表于 2012-4-20 22:42:30

精彩拍摄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:victory:“恐怖”大片!;P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4-20 22:55:57

焦内主体表现很到位~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4-20 23:09:15

渡口桥 发表于 2012-4-20 21:1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片2很精彩!是佳片、精品。十分欣赏。这一张就够啦。

赞同,欣赏支持朋友!

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2-4-20 23:28:32

2片不错,复眼效果出来了。非常欣赏!

川州剑 发表于 2012-4-21 00:51:26

拍摄的漂亮,欣赏学习。
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4-21 08:32:02

非常精美的微距作品,好拍摄欣赏,学习。

华山松 发表于 2012-4-21 10:54:37

很精彩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。
页: 1 2 [3] 4 5 6
查看完整版本: 我的微距!食蟲虻 Asilidae 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