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新歌 发表于 2012-4-7 22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一次就拍这么好。
谢谢老师夸奖,嘿嘿!拍的不好,请多指教,感谢您的支持!
北美野猫 发表于 2012-4-7 22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棒的作品,构图光影俱佳,欣赏学习。
感谢版主鼓励与赏评!:handshake
宇宙之光 发表于 2012-4-7 22:4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佳 拍摄精彩 欣赏支持
感谢版主支持鼓励!:handshake
雪山野人 发表于 2012-4-7 22:2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欣赏学习。
感谢秘书长关注支持!:handshake
老光影 发表于 2012-4-7 22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哎呀,网速太慢,跟本等不了打开.
感谢版主莅临支持!:handshake
老杜好人 发表于 2012-4-7 21:5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,背景很美!!!!!!!!!
感谢老师莅临鼓励!:handshake
川南咸人 发表于 2012-4-7 21:45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摄的好漂亮哟
感谢版主支持和鼓励!:handshake:handshake
构图讲究,背景干净,主体突出,非常精彩!欣赏学习支持
枫林晚 发表于 2012-4-7 23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讲究,背景干净,主体突出,非常精彩!欣赏学习支持
感谢老师支持鼓励!:handshake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4-7 12:01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美图:victory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