漂亮,欣赏:lol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4-7 12:0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哈哈,首席欣赏!!!
第一次呀。
摄影我是新手,到了桃园不知从哪里下手拍,就瞎拍了几张,敬请老师们指教.....。感谢老师关注支持!:handshake
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2-4-7 12:1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桃花,巧妙的构图,精彩的拍摄。支持、欣赏、学习!
感谢老师支持鼓励!:handshake
草肃 发表于 2012-4-7 12:1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漂亮,欣赏支持。
感谢版主莅临支持!:handshake
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2-4-7 12:24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不错!欣赏支持
感谢版主莅临支持!:handshake
海边的风情 发表于 2012-4-7 12:2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羞露娇容醉路人----
感谢好友精彩点评!:handshake
资本积累 发表于 2012-4-7 12:3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,欣赏
感谢版主莅临赏评!:handshake
好拍!欣赏学习!
啥时间拍的?构图不错。色阶平衡???和朋友商榷。
陶山人 发表于 2012-4-7 12:4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啥时间拍的?构图不错。色阶平衡???和朋友商榷。
下午6点多拍的,太阳快下山了,拍的不好,请老师指教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