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4-7 18:17:32

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4-7 17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一次就拍得这么好,赞一下咯!

拍的不好,请老师指教哦!感谢老师莅临鼓励:handshake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4-7 18:18:51

拍得非常漂亮,赞一个!:handshake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4-7 18:19:50
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4-7 18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非常漂亮,赞一个!

感谢好友莅临鼓励!:handshake

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2-4-7 18:29:24

漂亮的桃花,衬出了明媚的春光。力顶好友佳作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
蓝锚 发表于 2012-4-7 18:42:43

好景好拍摄 ,赞赏支持!:victory: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4-7 18:48:13

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2-4-7 18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桃花,衬出了明媚的春光。力顶好友佳作!

感谢老师支持鼓励!:handshake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4-7 18:48:45

蓝锚 发表于 2012-4-7 18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景好拍摄 ,赞赏支持!

感谢老师支持鼓励!:handshake

菲羊 发表于 2012-4-7 18:55:47

好构图好意境,学习欣赏老师佳作:victory::handshake:hug:

杨家将 发表于 2012-4-7 19:14:50

真漂亮,欣赏支持。

自奋蹄 发表于 2012-4-7 19:17:55

页: 1 2 3 4 5 [6]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第一次尝试拍桃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