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桥人 发表于 2012-4-7 17:3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第一次就拍得这么好,赞一下咯!
拍的不好,请老师指教哦!感谢老师莅临鼓励:handshake
拍得非常漂亮,赞一个!:handshake
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2-4-7 18:1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拍得非常漂亮,赞一个!
感谢好友莅临鼓励!:handshake
漂亮的桃花,衬出了明媚的春光。力顶好友佳作!:victory::victory::victory:
好景好拍摄 ,赞赏支持!:victory:
遍游神州 发表于 2012-4-7 18:29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漂亮的桃花,衬出了明媚的春光。力顶好友佳作!
感谢老师支持鼓励!:handshake
蓝锚 发表于 2012-4-7 18:4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景好拍摄 ,赞赏支持!
感谢老师支持鼓励!:handshake
好构图好意境,学习欣赏老师佳作:victory::handshake:hug:
真漂亮,欣赏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