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4-7 12:55:10

zyjwii 发表于 2012-4-7 12:4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好拍!欣赏学习!

感谢老师莅临支持!:handshake

闻道 发表于 2012-4-7 13:03:03

构图工整,背景很好,拍摄漂亮,制作精美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4-7 13:11:31

闻道 发表于 2012-4-7 13:03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构图工整,背景很好,拍摄漂亮,制作精美,欣赏支持好友佳作!

感谢版主好友莅临支持与加分鼓励!:handshake

家在徐州 发表于 2012-4-7 13:22:51

桃之夭夭,灼灼其华。

小超 发表于 2012-4-7 13:30:40

非常欣赏:victory::victory:加分是必须的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4-7 13:49:55

家在徐州 发表于 2012-4-7 13:2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桃之夭夭,灼灼其华。

感谢老师关注支持!:handshake

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2-4-7 13:51:32

小超 发表于 2012-4-7 13:3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非常欣赏加分是必须的

感谢老师莅临赏评与加分支持!:handshake:handshake

东方候鸟 发表于 2012-4-7 14:02:42

漂亮拍摄

宁静致远 发表于 2012-4-7 14:02:54

欣赏学习

飘逸 发表于 2012-4-7 14:08:45

页: 1 2 [3] 4 5 6 7 8 9 10 11 12
查看完整版本: 第一次尝试拍桃花